我校召开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总结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郑诗翌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提升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以下简称“大讨论”)的实效,12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大讨论总结工作交流会。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常委、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大讨论工作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大讨论工作办公室主任、副校长齐炼文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建君,副校长孔令义、副校长齐炼文、副校长杨勇、分别围绕有组织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人才自主培养、大学治理主题作专题报告,总结大讨论期间各领域取得的亮点工作,凝炼制约学校改革发展的瓶颈性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思路与对策。

校长郝海平在听取专题报告后,对大讨论开展以来各领域、各部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作题为《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推动新时代中国药大高质量发展》的报告。报告对历时一年的大讨论工作作出了全面回顾。他要求各单位继续革新思路、完善方案,合力推动大讨论成果转化,推动各领域高质量发展的举措落地落实。同时,他希望各单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当下,放眼未来,谋划建校百年时学校事业发展蓝图,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

与会领导充分交流研讨,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厘清思路,坚定“上下一条心”,下好“全校一盘棋”,合力将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最后,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在总结时指出,一年来,学校强化统筹、压实责任,将主题教育、巡视整改与攻坚克难专项行动、大讨论等重点工作有效贯通、一体推进,把主题教育、巡视整改成果转变为推动学校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大讨论期间,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全面调研、广泛讨论,凝聚形成共识,塑造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希望各单位以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总要求为根本出发点,聚焦“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助力医药科技自立自强、支撑医药产业自主可控”,推进大讨论成效转化为各领域工作实效,以学校各领域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教育强国建设。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作总结

郝海平校长作报告

专题汇报

会议现场


(撰稿单位:大讨论工作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撰稿人:王雅恬、孙子秋,摄影:周倩,审稿人:郑诗翌)


网页链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