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第十二期“共话成长,共谋发展”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郑诗翌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搭建校、院、师、生之间的沟通平台,为学生答疑解惑,11月22日下午,药学院举办第十二期“共话成长,共谋发展”座谈会。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综合素质评价、信息化建设、基础设施、生活服务等方面踊跃发言,热烈讨论。与会代表悉心倾听、认真记录。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各职能部门代表进行逐一解答,表示会及时做好问题梳理解决和转达反馈工作,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地做实,做到以生为本,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张仕英书记对相关部门与学生面对面沟通的真诚态度表示感谢,对学生积极为学校发展提建议的行为表示肯定。她希望学生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不仅学会提意见,还要学会提合理化建议,提建设性方案,与学校共谋发展。她要求学生学会换位思考,以切实的行动展现爱校荣校的精神风貌。她表示学院会将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努力提升学生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此次座谈会是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具体举措。今后,药学院将继续开展“共话成长,共谋发展”系列工作,进一步倾听学生心声,共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李路远殷波摄影刘贝,审稿人:郑诗翌)





网页链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