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鼓楼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周天健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112日,我校与南京鼓楼医院(以下简称鼓楼医院)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鼓楼医院1892楼多功能室举行。校长郝海平,副校长杨勇及玄武门校区管委会、科学技术研究院、现代制药产业学院、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等部门领导,鼓楼医院党委书记穆耕林,党委副书记、院长于成功,副院长毕,副院长周敏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鼓楼医院党委书记穆耕林对郝海平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回顾了双方交流合作的历史。他表示,鼓楼医院与中国药科大学有着较深的渊源,在长期的交往中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强强联合,深化合作,肩负责任勇担当,为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医院,为健康江苏和健康中国作出应有贡献。鼓楼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于成功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声誉,感谢长期以来我校对鼓楼医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支持与指导,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特色专科等方面对医院进行了简要介绍。

校长郝海平对鼓楼医院的办院理念、发展历史、医院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双方此前的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合作提出期望。他指出,当前生物医药的发展需要坚持以临床需求为导向来推动药物研发,鼓楼医院历史悠久、临床研究实力雄厚,此次签约一定能为双方各自的发展和共同的使命搭建更好的平台,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力求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引等方面共同进步,实现双赢。副校长杨勇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主要成就,并感谢医院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期待与鼓楼医院全面深化合作,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随后,郝海平校长与穆耕林书记分别代表校院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积极推进医教协同发展,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开展多领域合作。

会前,校长郝海平一行还参观了鼓楼医院院史馆。

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参观院史馆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撰写人:王博,审稿人:周天健)


网页链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