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2023年度“香港澳美制药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吴旻玥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14


922日,药学院2023年度“香港澳美制药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江宁校区G514会议室举行。香港澳美制药产品发展及运营副总裁胡淼、药品注册经理汤明辉、企业传播部经理刘慧菁受邀参加颁奖仪式。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党委副书记孟祥康出席本次活动。

颁奖仪式上,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代表学院对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香港澳美制药对药学院的支持,鼓励同学们强化感恩和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努力成为医药行业的栋梁之材

香港澳美制药产品发展及运营副总裁胡淼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鼓励获奖同学树立远大抱负,砥砺奋斗。随后,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康宣读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和企业嘉宾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药学院2020级药物分析专业本科生陈小璐代表获奖学生向香港澳美制药表示了诚挚的感谢表示将始终牢记“以精湛科技奉献优质药品,以真诚服务致力人类健康”的使命,为实现“让生命更健康”的愿景而不懈努力。

在交流环节,香港澳美制药产品发展及运营副总裁胡淼结合个人经历,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找准自身定位,不断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困难。

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前做好规划,在各阶段都要做到早规划早准备早奋斗;二是提高综合素质,培养终身学习的能力;三是锤炼坚韧的品格,以昂扬奋斗的姿态走向成功。

此次颁奖仪式加强了药学院与合作企业的沟通交流。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院领导和企业嘉宾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刘贝,摄影:车弘熙,审稿人:吴旻玥


网页链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