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优秀辅导员风采展评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郑诗翌发布时间:2023-01-09浏览次数:10

为表彰我校辅导员中的先进典型,促进辅导员之间互相学习交流,近日,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以线上形式组织召开2022年优秀辅导员风采展评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及校外特邀同行专家评委、我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展评交流会。

根据学生测评、学院测评、学校测评和个人发展综合考核,考评成绩前20名的辅导员参加此次辅导员展评交流会。辅导员们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关爱学生、服务学生为主线,聚焦思政引领、学生党团和班级管理、心理帮扶、学风建设、就业工作、疫情防控等主责主业,通过展示各自工作亮点、分享经验方法、总结工作实效,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扎实的综合素质和过硬的业务能力。校内外评委根据各位辅导员的汇报内容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打分。

展评交流会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作总结讲话。他对2022年度以来辅导员队伍用心用情促进学生健康发展、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和提高学生工作水平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辅导员在新的一年继续为学生工作提质增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活动为辅导员搭建了风采展示、相互交流的平台,对于帮助全体辅导员相互学习借鉴,开拓工作视野,提升个人业务素养,促进个人成长发展,提升思政育人成效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撰写人:张学林,审稿人:郑诗翌)



网页链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