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药科大学学术周”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周天健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10

近日,“2022年中国药科大学学术周”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科学技术处及各院部联合主办,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方式,举办主题学术报告共计41场,参会人员超4000人次。

在为期一个月的学术活动中,通过密切的校院联动和跨部门的精心组织,我校邀请了来自各领域特别是药学界的顶尖学者和知名专家,其中包括院士3人,国家高层次人才、杰青、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3人,为全校师生奉上一场又一场学术盛宴。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内容或紧跟学术前沿,或紧贴学校发展实际,不仅为学校学术科研工作带来前沿的信息和先进的理念,更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中国药科大学学术周”活动至今已举办九届,已经成为我校有影响力的学术交流品牌活动。为学校教师搭建校内外交流平台,拓展学术视野,推动学校科研转型发展,创新科研组织模式,促进药学技术进步、药学教育事业发展,维护人类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撰写人:吴进,审稿人:周天健)



网页链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