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比赛暨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比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者:郑诗翌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药学教育高质量发展,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12月12日,我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比赛在江宁校区A105教室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到了校外专家、学校督导、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国赛和省赛获奖教师及我校部分学院教学院长等担任评审专家。

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分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全校共8个院部选拔推荐了22位教师参加现场汇报,评委专家组根据教师的教学创新设计报告、现场汇报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定。

在比赛中,选手们巧妙设计教学过程,积极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教态自然、精神饱满,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最终评选出特等奖4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10项,以及优秀组织奖2项。学校将择优推荐12位教师参加省级比赛。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教育部于2020年推出的全国性赛事,在前两届大赛中我校有4位教师分别获得了全国赛二等奖、省赛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学校也将以此项赛事为契机,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要求,倡导教师“回归本位”,引导教师进行教学创新,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优化教学目标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比赛现场


(供稿单位:教务处,撰写人:李秉霞,审稿人:郑诗翌)


网页链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版权所有©中国药科大学
玄武门校区:南京市鼓楼区童家巷24号 210009;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39号 211198